The Base


The Base

曼谷簡介:
曼谷,這個同時兼具古老氣息和現代風情的東方大城,是個處處充滿著讚歎與美麗的地方。這個城市是於 1782 年由卻克里( Chakri )王朝的帝王所建,現為首都,也是政治、商業與文化中心。不僅在地理上位居輻輳點,更是旅遊觀光的重要據點。曼谷目前人口約 700 萬人,湄南河貫穿整個曼谷市,為曼谷市帶來了繁榮與商機,曼谷也因此贏得了「東方威尼斯」的美名。


不過,令人也甚感驚異的是,即使置身在活躍進步的現代化世界之中,曼谷卻依然奇蹟似地清晰保存了她的文化傳承與遺風。泰國的大皇宮 (Grand Palace) 、玉佛寺 (Temple of Emerald Buddha) 、鄭王廟 (Temple of Dawn) ,雉堞高聳的尖頂,金碧輝煌的建築,悠久的歷史,遊客舉目所見盡是東方的古典傳奇。
如果你的時間有限,也可以利用湄南河的水上計程車或艀船瀏覽一番,或是沿著許多運河支流,貫穿整個城市。在水上市場買買東西,或是享受一頓美味的海鮮大餐,靜靜地沉浸在濃郁東方風味的氣氛中。
泰國料理是世界上最精彩的美食之一,因而也比其他國家的食物拓展的更快。除了色香味美之外,加上獨特的草藥、辛辣調味,同時講究健康及視覺享受。多樣的選擇 ( 包括湯、咖哩、海鮮、香辣的沙拉及熱帶水果等 ) ,不論是河上遊艇餐廳或是全國各地的小餐館,都有頂尖的廚師。而曼谷同時也是提供世界各地美食的天堂,足以媲美世界其它城市。  

因為喜歡慢活、輕鬆、自在、無拘束所以我們來到這裡,選擇了On Nut 這個小社區,樓下有餐廳、便利商店、洗衣店等,周圍環境有Big C超市、商店、小吃等。距離On nut BTS 站步行約10分鐘。往返熱門觀光市區也在同一條BTS上,交通相當便利。

服務內容: 機場接送NT$500/人


訂房說明:
The Base以房間出租,房間格局為一個客廳、一個廚房、一個衛浴、一個房間

【進退房時間】
進房時間:下午14:00以後;當日晚上19:00以前無法到達,請先行告知。
退房時間:上午11:00以前

【住宿須知】
1. 本房不提供早餐、午餐、晚餐、為了環保不提供盥洗用品、盥洗浴巾毛巾。
2. 床上請勿飲食。
3. 沐浴時請保持排水孔蓋乾淨。
5. 請勿室內或在房內吸菸、飲酒、吃檳榔。
6. 請務必維持住宿環境清潔,勿亂丟垃圾。
7. 房價,每床須共用棉被,若需加被/加枕頭,每人酌收200元,並在入住   前先預定,住宿當天並無加被加枕頭服務。
8. 長住型房客,每日自行清理垃圾,不打掃,不換床/被單,若要求清掃或換床被單,當日費用依表訂價收費。
9. 房間提供WiFi

地址:The base Sukhumvit 77 rd.Prakhanong nuea, Wattana Bangkok 10110

交通資訊:於BTS On Nut站步行約10分鐘

房價資訊:
定價:2000元
假日:1800元
平日:1800元
房型人數:2人(標準入住人數) 最多可加1人  
加人規定:平日每加一人 $500元 假日每加一人 $500元 春節每加一人 $800元 提供充氣床墊
客房設備:微波爐, 冰箱, 冷氣, 電視, 獨立衛浴, 有窗戶, 沙發,戶外陽台
※兩歲以下,免計費用,兩歲以上兒童,以成年旅客計算